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获国家批复

2017-03-31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我市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获国家批复。该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8.5亿元,所筹资金的7亿元将用于濮阳市城区12处停车场建设项目,1.5亿元将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债券期限为7年,采用固定利率的形式,单利率按年计息。这也是豫北地区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

  2015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了《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发行指引》,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为缓解城市停车难而创新推出的专项债券品种。这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的成功发行,从融资角度上看,将开启我市城市停车场建设乃至基础设施建设的融资新模式,引导更多社会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从社会效益来看,项目的实施适应我市当前汽车数量飞速增长的现状,将提高我市停车设施管理水平,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债券发行 国家发展改革 债券期限 债券品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开展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

    3月28日,记者自相关部门获悉,日前,我市采取集中巡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据了解,我市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共分2次进行,时间安排在春季2月至4月和秋季8月至10月。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3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察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 我市即日起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3月30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濮阳形象,更好地对外推介濮阳,提升濮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濮阳、建设濮阳、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热情,从即日起,我市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 我市开展“网上网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3月30日,随着郸城县“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启动和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缅怀先烈”活动的举行,周口市师生“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全面启动。以主题班会、作文、晨会、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将清明禁火规定通过学生向家长做好宣传,实现祭扫活动平安、文明、有序、和谐。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昨举行

    昨日10时,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苏蔺水厂位于规划中的西经大道东侧、南水北调2号管理站北侧,设计规模35万立方米/日,占地175亩,分两期建设。

  • 焦作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辈铭记历史

    清明节将近,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感恩生活,市文明办即日起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据了解,“清明祭英烈”活动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

  • 我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扎实有效

    入春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抓住造林绿化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造林面积15.78万亩,占人工造林任务1

  • 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

    今年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假日市场的拉动,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消费动能逐步转换,居民消费保持活跃。1至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 焦作市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督查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从3月29日至4月15日,焦作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0391)3788110,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 焦作市中心血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站徽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提升市中心血站的文化建设,日前,市中心血站开展站徽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焦作市社会各界人士来当公益形象宣传设计师。市中心血站还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血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AAA级平安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 文明旅游我先行 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3月份以来,解放区焦南街道朝阳社区的居民每逢周五都会看到一支由市旅游局组织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在社区里向居民宣传全域旅游、文明旅游标准,积极帮助居民办理旅游年票。

  • 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洽谈会上,焦作市向与会者重点推介了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据悉,由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办。

  •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我市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树清风正气,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带领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全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今日热点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