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2017-03-30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等参加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我市共有5个项目作为省重大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落户濮阳县的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三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落户华龙区的红星美凯龙枫叶广场项目;总投资23亿元,落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中电华通云网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落户开发区的曙光科技濮阳云计算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落户工业园区的北京红狮漆业工业漆及环氧漆项目。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涉及领域广,支撑带动能力强,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本届投洽会展览展示总面积2.7万平方米,按照省情综合、主宾国(英国)、河南特色产业、新兴产业、汽车工业、现代物流、境外商品、电商及跨境电商八大板块分别布展。展览采取文字、图片、声、光、电等多媒体与模型、实物相结合的方式,使板块内容得到生动展现。我市推选羽绒服装、麦秆画、食品、电动汽车、新材料、电子商务等行业的10家企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展览。

  本届投洽会主题是“开放、合作、创新、发展”。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单位共同承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英中贸易协会、香港中华总商会等境内外的70家知名商协会给予支持或协办,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国家级盛会。

  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我市邀请企业家、专家学者、知名人士等240余人相聚一堂,加深了解、增进友情、促进合作,共同助力濮阳赶超发展。

  市领导宋殿宇、王载文、张红林、管永国、孙永振、郭奎立、杜跃武,中原油田领导陈惟国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介绍签约项目情况。经过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本届投洽会我市有40个项目成功签约,在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5个,在此次全市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35个。其中,合同项目32个、合作协议8个,总投资258.3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交通物流、装备制造、精细化工、基础设施等领域。

  我市签约项目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项目投资额度大。合同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5亿元―10亿元项目7个,5亿元以上项目占项目总数的56%。二是项目质量高。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97.7亿元,项目总数和投资额分别占合同项目的28.1%和37.8%。三是化工项目多。签约化工项目14个,占合同项目的43.8%,总投资55.6亿元,签约项目更加符合活动主题。

  仪式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代表行业协会致辞,对濮阳规划建设新型化工基地给予高度评价。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发言,表达了对合作发展的希望和信心。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投洽会 组团 总投资 签约项目 责编:王志浩 通讯员孟丽敏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树清风正气,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带领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全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 我市召开水系连通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带领住建、规划、国土、林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在湍河橡胶二坝管理所召开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据悉,此次选拔赛将选拔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参加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当天上午,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比赛。

  • 我市向省委督导组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8日下午,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督导巡查汇报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省委派驻周口市督导组组长薛玉森及督导组成员一起听取汇报,副市长洪利民参加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我市将专项清理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获悉,我省将于4月~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各大队将按照专项清理行动措施和时间节点,具体做好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查处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缴尽缴。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许昌出台新规 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将更便捷

    记者从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及培训会上获悉,随着我市《出生医学证明》新规在3月底前全面实施,《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办理较以往将发生一些变化。

  • 我市今年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余学友致辞。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 焦作市在辖区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获悉,为彻底纠正全市不实耕地核查和2016年两轮违法用地遥感监测中发现的问题,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2010年以来形成的不实耕地和2016年度发生的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改。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今日热点

我市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我市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