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濮阳召开

2017-03-21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0日上午,2017年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致辞。    王载文首先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她说,近年来,濮阳大力发展旅游业,积极开发旅游产品,不断打造旅游品牌,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等称号。今后,濮阳将继续深入贯彻《旅游法》等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国家、省旅游局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旅游环境,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2017年全省旅游法治工作,朱建伟要求,各地市旅游部门在旅游公共服务、旅游综合监管等方面,要加强立法探索;要依照法律法规和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依法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范法律风险;要以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创建为契机,做好依法行政工作;要抓好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申报工作。    会议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全省旅游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标兵进行了表彰。会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旅游主管部门向省旅游局递交了2017年度旅游行政执法责任书。(记者王庆红实习生王淑婧通讯员郭浩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法治 工作会议 鹤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工作会议。出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权景兰主持。

  • 鹿邑县召开申报“千年古县”工作会议

    借助老子故里的独特文化优势,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宣传媒体加大对“千年古县”地名文化遗产的宣传和保护力度。

  • 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召集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电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3月17日,西平县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委农村工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3月16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洗耳河街道:调动干部积极性 甩开膀子加油干

    3月15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汝州市委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使街道每一名工作人员知悉市委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建设性的开展工作。

  • 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3月14日,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 确山地税局召开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确山县地税局召开了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召开农业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组织召开农业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辖区8个涉农街道农普办主任、业务组长参加,会议由区农普办主任义晓芳主持,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