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洽会参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3-21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参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参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出席会议。    王载文指出,此次投洽会是今年我省开展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商引资活动,也是一次展示我市招商引资成效、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参会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载文强调,一要聚焦重大项目签约,做好重要人物邀请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邀请国内外重要客商,确保一批高层次、重量级嘉宾参会;要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力争一批重大项目上会签约,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二要聚焦我市新型化工基地建设,做好专题推介工作。新型化工基地是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此次投洽会平台,积极做好基地宣传推介工作,抓好优势产业招商,打通“政产学研”合作通道,进一步提升基地影响力,加快推动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 投洽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活动方案出炉

    昨日,市园林局发布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活动方案。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我市各牡丹观赏园不仅有成片牡丹次第开放,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您带去多样化的赏花游园体验。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惠洛阳”系列文化活动、河洛文化大集、共享国色天香赏花活动……今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将有8项主体活动为本届牡丹文化节添彩。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惠洛阳”系列文化活动、河洛文化大集、共享国色天香赏花活动……今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将有8项主体活动为本届牡丹文化节添彩。

  •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会期持续至4月20日。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尽情欣赏樱花的绚烂绽放, 同时也将与17项30余个精彩分呈的特色活动浪漫相约。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开封25中国际交流文化周在“异域风情”中开幕

    3月18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的国际交流文化周活动在大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活动邀请了3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本次活动由陈晗老师主持,余聘婷老师协助翻译。

  • 我市组团参观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带领穰东镇、市产业集聚区和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员,赴上海参观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期预报

    近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小组组织牡丹专家对全市的主要牡丹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根据当前牡丹生长发育情况,参考其它植物的物候期,同时结合近期天气预报,经充分研究论证,对今年牡丹花期进行了首次预测:今年牡丹花期整体与去年大致相当。

  • 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18日开幕 车辆将限行

    3月18日,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开幕,为保证杏花节期间交通安全,避免道路拥堵,经组委会研究决定3月18-19、25-26日参加杏花节车辆采取单向行驶(从大峪镇进,紫云山出)。

  • 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18日开幕 车辆将限行

    3月18日,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开幕,为保证杏花节期间交通安全,避免道路拥堵,经组委会研究决定3月18-19、25-26日参加杏花节车辆采取单向行驶(从大峪镇进,紫云山出),希望相互转告自觉执行。

今日热点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鹤壁召开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