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乡亲 面对疫情献真情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全乡广大党员群众自发行动起来,为阻断疫情的扩散,用实际行动向一线抗疫人员和广大群众捐款捐物,共克时艰。

惠寨村最美嫂子郭素彩坚持为一线抗疫人员熬制生姜红糖水,每天早中晚3次给村内8处值班人员免费分送。

孟轲集村村医胡灵敏在抗击疫情物资异常紧缺的情况下,自掏腰包,通过多种途径采购到防护口罩3000个、温度计14支、酒精5000ml、84消毒液6瓶,无偿捐助给孟轲集村;同时,每天熬制中药赠送给村值班人员,增强他们自身抵抗力。皮胶拐村党员张晓静同志自费购买1600个防护口罩发给全村村民,退休支书张勋卿同志个人捐助疫情防控专用资金5000元,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领航党旗本色,为阻断疫情传播加油助力。田拐村的两位热心村民在疫情面前,主动贡献绵薄之力,无偿为村民捐赠消毒液20瓶、防护口罩160个。杨干城村党支部书记杨雪先捐赠防护口罩2000个,体温电子测量仪3台,暖水壶、电热扇各3台;村长助理黄蓉为该村捐赠防护口罩1000个,方便食品若干。

1月30日下午5时,孟轲乡田拐村孝道文化筹备组向田拐村捐献84消毒液2箱、散装消毒液50斤,田拐村包村干部栾晓鹏和村委会主任田增甫向爱心捐献人士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社会各界纷纷为此贡献力量,全乡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这场艰苦战役,孟轲乡广大党员群众用爱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了一股强大抗疫洪流。我们坚信,有全乡广大党员群众的主动参与,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这场人民战争,一定胜利,也必将胜利。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 濮阳 华龙区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