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唱响时代强音 传递新年祝福——濮阳市2020新年音乐会侧记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 范晓洁)唱响时代强音,传递新年祝福。1月10日晚,由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清丰县委宣传部、清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的峰乐2020新年音乐会暨刘振峰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厅东厅举行。

整场演出由一曲深情的《清丰谣》拉开序幕,唱出了“千年古顿丘,魅力新清丰”“厚德、包容、创新、笃行”的精气神,紧接着《永不褪色的红旗》、《井岗记忆》、《农民的八个梦》等轮番上演。演出在一曲于2012年获得濮阳市廉政歌曲征集一等奖的《无怨无悔》中掀起高潮,曲终已久,现场余音犹在。精彩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深深陶醉。与往年有所不同,此次新年音乐会增加了不少本土音乐元素和流行音乐元素,为新年音乐会增加了不少亮点。这些作品均为民间音乐家刘振峰近年来的原创作品,体现了濮阳市崭新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随着一曲曲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歌曲热情高涨,在这一场浩大的视听盛宴上感受着艺术的熏陶。

经过多年打造,新年音乐会已成为濮阳市迎接新年的文化盛会,每年力争注入新的文化内涵,2020年新年音乐会充满了正能量和时代精神,更加贴近市民。

此次音乐会加大了本土音乐元素的比重,在作品的选择上也更加雅俗共赏,让广大市民在欣赏高雅艺术中增强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信,聚焦中国梦、讴歌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推动濮阳文艺大发展。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年 祝福 濮阳市 2020新年音乐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唱响时代强音 传递新年祝福

    唱响时代强音,传递新年祝福。1月10日晚,由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清丰县委宣传部、清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的峰乐2020新年音乐会暨刘振峰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厅东厅举行。

  • 唱响时代强音 传递新年祝福——濮阳市2020新年

    ​唱响时代强音,传递新年祝福。濮阳市峰乐2020新年音乐会暨刘振峰原创作品演唱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东厅举行。此次音乐会加大了本土音乐元素的比重,在作品的选择上也更加雅俗共赏,让广大市民在欣赏高雅艺术中增强文化自信。

  • 京城年味渐浓 新年饰品走俏

    2020年春节临近,北京老北京年货集市等大小市场内摆满了灯笼、春联、年画等饰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