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去年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30余亿 增速全省第3

2017-03-28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7日,记者自市统计部门获悉,2016年,我市343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完成增加值230余亿元,同比增长21.4%,增速居全省第3位。

  2016年,我市工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创新驱动,克难攻坚,高新技术产业结构不断转型、产业不断升级、规模不断壮大、整体效益不断提升。

  高新技术产业共有8大类,除航空航天技术和高技术服务业外,其余6类我市均有涉及。2016年,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其中4个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具体来说,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44.3%,资源与环境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新材料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26.4%。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程锦鸷靳科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增速 我市 同比增长 高新技术产业 全省 责编:段利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今年前两个月,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全省第四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 今年1至2月份,全市财政金融保持稳定,特别是至2月底,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728.79亿元,同比增长14.4%;各项贷款余额1292.84亿元,同比增长13.4%。

  •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河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已经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 邓州:外贸出口增速位居省直管县第一

    邓州市外贸出口增速位居十个直管县(市)第一,并连续三年取得了外贸出口超千万美元的骄人成绩。这是记者近日从该市商务局获悉的。

  • 三门峡进出口增速全省第一!媒体深入采访报道

    近年以来,受外需低迷、内需放缓,价格下跌等因素叠加影响,我国外贸形势复杂严峻,下行压力大。今年上半年,地处豫秦晋三省交界处的三门峡市积极对接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规划”转型发展成效明显,记者从三门峡市商务局获悉,进出口增速均在全省18个地市排名第1位,进出口总额全省第7位、出口总额全省第14位、进口总额全省第3位。外贸进出口工作在外部环境日趋复杂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全国罕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对此佳绩予以批示肯定。9月2日上午,省、市14家媒体在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

  • 唐河滨河街道用好党员远程教育 增速群众致富

    唐河县滨河街道充分利用社区党员远程教育,联系群众用科技、助致富。

  • 民权上半年完成出口创汇1339万美元 增速居第二

    近日,记者从民权县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县实际完成出口创汇1339万美元,占市定任务的83.7%,超出序时进度33.7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23.5%,增速位居全市第二位。

  • 前11月商丘经济稳中有进 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代克斌)12月23日,记者从商丘市统计局了解到,前11个月商丘市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平稳增长区间,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次保持全省前列,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升。

  • 前10个月商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省首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今年以来,在总体经济增长趋缓的大背景下,商丘市积极扩内需、促消费、调结构、惠民生。据商丘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10月份我市消费品市场持续增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8.4亿元,同比增长13.8%,增速连续六个月居全省第一位。

  • 前三季度商丘GDP增长8.8% 增速黄淮四市排第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代克斌)11月4日,记者从商丘市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商丘市国民生产总值(GDP)实现1329.99亿元,同比增长8.8%,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8.5%)0.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8位、黄淮四市第1位。

  • 前三季度商丘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在今年宏观形势复杂、经济增长趋缓的大背景下,商丘市积极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成效明显,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呈现稳步增长。10月2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商丘市前3季度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7.3亿元,同比增长13.8%,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 民权1-8月份进出口总值超千万美元 增速居全市第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增峰 汪冲)据民权县商务部门统计数字,截止2014年8月底,民权县进出口总值完成1058万美元。其中进口114万美元;出口944万美元,占市定目标任务600万美元的157.3%,同比增长237.1%,增速居全市第一位,入驻高新区的各大企业成为拉动民权县进出口总值的增长极。

  • 信阳今年上半年工业投资增速居全省首位

    9月10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信阳市政府第三次全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信阳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 商丘前四个月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代克斌)商丘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1至4月,商丘经济总体呈现出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居全省前列,主要表现为“四稳两快”。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李德才在会上强调,近段时间,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 鹤壁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打黑恶 反盗诈

    “‘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既是推动公安业务的平台,又是意志品质、作风素质较量的舞台,我们要求局直各单位和县区公安机关的领导亲自带头冲锋,一级带着一级干,绝不允许工作务虚。

今日热点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