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2017-04-06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勇通讯员王振稳)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

  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开展再清理、再排查专项行动。全市公安部门充分发挥消防、治安和社区警务工作职能,对在专项行动中查封的“黑加油站(点)”逐一进行“回头看”,严查原址重建、私自营业、私搭乱建等违法现象,并对新发现的“黑加油站(点)”进行严厉查处。

  加强部门协作与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市公安局充分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会同市商务、工商、安监、质检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协同作战。加强与中石化、中石油等企业的沟通、联系,以辖区加油站为中心,对周边进行深挖暗访。对发现的“黑加油站(点)”由公安机关负责处理,其他相关单位进行油品处理、设施拆除等工作,切实打造严密摸排、严厉整治、拆除彻底的快速查处模式。

  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市公安局以“黑加油站(点)”对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的社会危害性和违法成本为重点,依托新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加油站 市公安局 王金勇 公安机关 中石化 责编:王金勇通讯员王振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