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3-29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8日,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主持会议并宣布本轮巡察任职分工。

  据了解,3月31日至5月20日,市委将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卫计委、市司法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等4个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长及下属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巡察。

  黄亚雄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一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从政治意识、政治定位和政治警觉性方面深入了解党组(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从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建、选人用人等方面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情况。三要严格对照党章规定,结合党内法规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黄亚雄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充足准备,做到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强化巡察整改,以巡察为契机,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本报讯(记者李世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届 市委常委 党内法规 从严治党 党委 责编:李世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4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4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