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提出今年承接产业转移力争到位省外资金2400亿元

2017-03-27  来源:濮阳日报

  据新华社郑州3月26日电河南省政府日前同意印发《河南省制造业承接产业转移2017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力争今年全省制造业承接产业转移实际到位省外资金2400亿元,同比增长7%以上,打造全国制造业承接产业转移的高地、技术引进合作的示范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重要阵地。

  河南承接产业转移已过了“挖到篮里便是菜”的阶段,而是瞄准价值链高端和终端环节强化选择性承接。《计划》提出,今年将重点围绕装备、食品、新型材料、电子、汽车等五大主导产业实施专项攻坚行动,突出链式承接和集群引进,加快培育形成优势产业集群。

  承接产业转移也是培育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契机。《计划》要求,新兴产业引进以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重点,大力引进项目、技术、资本、人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家具、轻纺、服装等河南传统行业要综合运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兼并重组等手段,强化资本、技术、人才、服务等多元承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优势产能,培育河南制造精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转移 承接 计划 产业集群 产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副省长参加承接纺织服装鞋帽产业转移推介会

    摘要

  •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3月24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2017年驻马店市红会送医启动仪式在泌阳县举行。

  •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仪式在泌阳县举行

    3月24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2017年驻马店市红会送医启动仪式在泌阳县举行。河南省红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任义德,驻马店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及市卫计委、市红会、泌阳县、正阳县、确山县的主要领导和郑大三附院红十字送医志愿者服务队、省武警总队医院、郑大五附院红十字送医志愿者、驻马店市6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及专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强力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赴京延揽高层次人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政策,采取了有力举措,为各类人才到平顶山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 “鹰城英才计划”引发网友热议 电话咨询者络绎不绝

    平顶山市实施“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消息经人民日报、中国组织人事报、河南日报、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截至3月23日,腾讯网、新浪网、大河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掌上鹰城等媒体平台的阅读量已达到“10万+”。

今日热点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