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北片区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启动仪式在濮阳市举行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郭保锋)4月21日,豫北片区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启动仪式在濮阳市举行,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处长李书仁、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增成,濮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导王中怀、井文甲、杨国栋出席仪式,濮阳市公安局和安阳市、鹤壁市、滑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同志率队参加活动。

“春雷”行动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加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道路运输安全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春雷” 行动为期一个月,行动将聚焦行业存在风险隐患较多的、事故易发多发的、有可能造成群死群伤和重大社会影响的场所、部位和环节,突出“两客一危”和严重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整治,采取企业自查自改、专家服务指导、监管部门联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全面排查、重点整治、严格执法相结合,对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所有从业岗位开展全覆盖式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同时,强化重点区域和路面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隐患消除落实落地落细,全面防范行业内各类安全风险。 行动开展得到了市政府、公安局和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目前,濮阳市全市各交通运输部门正按照活动要求,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陆续展开各项督导检查和专项执法行动,努力确保濮阳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同时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货运企业责任人,在日常运输过程中,务必文明经营、守法驾驶,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运输安全 综合整治 启动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