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油地高层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4月17日,2020年油地高层领导联席会议在中原油田宾馆召开,双方就深化油地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出席会议并强调,坚持油地携手克时艰、和合共生谋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濮阳市领导杨青玖、余广庆、赵建玲、杜新军、惠康、高建立,中原油田领导孙健、孙喜新、吴玉玲、蔡东清、刘伟、王飞,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陈惟国、吴柏志、杨祥彬、魏殿举,中原石化领导胡明生、王家纯出席会议。 

宋殿宇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原油田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认真执行省、市疫情指挥部指令,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努力,油田区域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效。中原油田安,则濮阳安,中原油田仍是濮阳下一步防控的重点区域。必须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认真做好打长期战、持久战的准备,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宋殿宇强调,中原油田在濮阳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仍需发挥重要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本来就很重,现在又叠加疫情影响,做好各项工作的难度更大。必须坚定不移贯彻中央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希望中原油田进一步增强共同发展不分割、担当责任不懈怠、助推地方不含糊“三种意识”,深入开展“战疫情、保安全、提效能、踏步子”百日会战活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担当、做出贡献。 

宋殿宇强调,要务实推进油地合作。中原油田在濮阳建设发展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濮阳未来转型中油田仍然不可或缺。我们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统筹推进油田博物馆建设、科技创新、石油装备制造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共同开创油地合作新局面。同时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特大事件和灾害事故。我们将坚持“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的理念,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地支持中原油田改革发展,努力帮助解决生产经营、社会管理和民生服务等各方面的问题,支持油田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实现油地双赢、协同共进。 

市长杨青玖指出,濮阳市和中原油田是血脉交融的亲兄弟、是同向同利的共建者、是生死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希望油地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同向发力、分工协作、协商沟通、利益共享,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沟通交流机制,求大同、存小异,在互利双赢中实现新发展,实现油地双方共赢。 

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健表示,油田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行应尽的职责和担当,同心同向同利,认真谋划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积极融入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濮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参加会议的领导就推进下步油地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会前,宋殿宇一行到中原工程40440钻井队承钻的新濮15侧井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奋斗在钻井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高层 领导 联席会议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