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华龙区举办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段奎权 陈小茹)4月15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在金辉地产公司举行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华龙区委书记刘洪浩共同为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副部长王洪涛,华龙区政府区长高尚功出席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丁国梁主持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致辞,区新联会会长刘伟强、金辉地产董事长邓彬作表态发言。

借助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这一金字招牌,华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迅速拓展创新,组建恒丰时代广场新阶层人士联谊中心,吸纳30余家新阶层企业为会员单位,发挥联谊中心教育培训、建言献策、联谊交友、公益服务、创业帮扶五大功能,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把广大新阶层人士联系起来、组织起来。

下一步,华龙区将以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为契机,按照有党的组织、有统战力量、有骨干队伍、有工作阵地、有制度规范、有专门经费、有主题活动、有工作品牌的“八有”标准,进一步探索新阶层人士“1+1+3+N”统战工作模式,坚持以党建为中心,建强新联会平台,完善支持引导、鼓励服务、培养使用三项机制,打造新阶层人士工作站、行业分会、实践创新基地、联谊中心等N个工作场所,扎实开展新阶层人士发现行动,最大限度地发现、吸收新阶层人士,在行业领先、作用突出、有一定影响力的联谊中心和行业分会中,打造一批具有品牌特色的实践基地,最大限度地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力量。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统战工作 创新基地 揭牌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