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参加中科协首批“科技服务团” 产学研用创新联盟在线签约活动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 范晓洁)4月9日,中国科协召开第一批“科技服务团”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在线签约活动,中国科协“科技服务团”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与国内各个地区签约了7项协议。濮阳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甘险峰作为濮阳市代表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代表王景涛签订了《濮阳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关于建立乡村振兴(濮阳)促进中心的意向书》,濮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柳忠勤共同见签。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申金升、楼伟、沈进在北京主会场出席活动,各地市签约代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申金升主持。

中国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刘兴平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刘兴平表示:面对全球疫情蔓延新形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这是新时期科协学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和职责所系,也是学会多年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全新升级,为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科技服务团”工作,推动全国学会与地方科协增强创新资源要素聚合能力与服务能效,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以建设赋能地市级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组织与平台为着力点,全面构建区域覆盖、产业覆盖、组织覆盖科技经济融合工作新体系,建立科技经济融合常态化对接服务机制。

柳忠勤理事长作为濮阳市项目签约代表发言,向中科协领导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柳忠勤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近年来,濮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三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了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涵盖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等19个委部局和中科院、农科院、社科院、北大、人大、清华等19个国家级科研教学单位,还拥有《今日国土》杂志、网站、公众号、新媒体等矩阵式宣传平台,有服务中央、服务地方的坚实基础。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参加 中科协 联盟 签约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