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濮阳文明处处显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这只是我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应该做的,换成谁都会这么做。”3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濮阳市开州路碧桂园铂金时代采访拾金不昧的刘程豪时,他这样说。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2020年3月17日说起。当天,刘程豪从住处出来以后,看见地上有一个手机壳,仔细一看竟然是部手机。‘’我当时查看手机是处于开机状态,考虑到失主的焦急,然后就一直在关注着手机是否有来电,失主发现手机丢了以后肯定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随后,刘程豪冒着上班迟到的风险在丢失处等待多时,发现并未有人来寻找手机,便带着捡到的手机匆匆赶到了单位。

随后,失主打来了电话,刘程豪将地址告知失主,在核对了相关信息后,失主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面对拾金不昧的碧桂园铂金时代销售顾问刘程豪,失主李女士感慨道:‘’实在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我的手机还能够找回来,咱们濮阳的社会氛围真不错,太文明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刘程豪拾金不昧的好品格不仅仅来源于从小耳濡目染的熏陶,更来自于碧桂园企业文化氛围的有效引导。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碧桂园铂金时代销售顾问刘程豪就是我们的“身边的榜样”,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虽然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出濮阳市诚信、友善、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王鑫 范晓洁)

文章关键词:拾金不昧 暖人心 文明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