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酒仙网国际名酒城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3月3日上午,濮阳市酒仙网国际名酒城向中原油田服务中心捐赠15吨次氯酸钠溶液,助力中原油田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油田服务中心担负着中原油田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管理的重任,随着战“疫”持续,坚守在一线的人员每天需要大量的物资保障,酒居网国际名酒城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联系该服务中心,送去了15吨次氯酸钠溶液,以缓解中原油田服务中心防疫物资的短缺状况。中原油田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他说:“爱心企业积极自发献爱心,充分显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中原油田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市的管理力度,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空阻击战贡献力量。” 

濮阳市酒居网国际名酒城董事长别玉庆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家本地企业,我们公司将尽微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这也是作为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

文章关键词:名酒城 捐赠 爱心 物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