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爱心企业捐款100万援“疫”线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赵学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濮阳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他们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危难时刻、施以援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担当与爱心,也是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时代写照。

1月29日,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省光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方谦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号召,向湖北省十堰市红十字会捐款500元;2月1日,他向濮阳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并对全体员工发动了募捐活动。随着疫情的发展,濮阳市清丰县疫情格外严峻,2月9日,他要求濮阳光大路桥混凝土有限公司(光大路桥全资子公司)紧急启动疫情支援行动,向清丰县人民定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清丰县疫情防控。2月11日向濮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3066元现金.共计:1023566元。

面对疫情,魏方谦和光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员心系疫区、关心社会,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展现了光大路桥的社会责任担当。

“这次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捐赠100万元,支持清风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希望疫情早些过去,祝愿每一个人都平安健康。”记者采访时河南省光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方谦说。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九三学社 社员 魏方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