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聚焦 > 正文

华龙区环卫局100余辆作业车清洗街道

2017-12-19  来源:濮阳网

  日前,华龙区环卫局组织100余辆洒水车、高压冲洗车,清洗路面减少尘霾,维护环境干净整洁,积极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紧急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华龙区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主动出击,认真落实。一是制订《加强重点部位周边清扫、洒水实施方案》,扩大洒水抑尘范围,对3个国控点周边小区、街道采取“机械+人工”洗扫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作业。二是开展常态化清洗行动,根据市环保专家组的要求,坚持每天出动各种机械化车辆100余辆,对主次干道、辅道、人行道进行清洗,有效遏制了路面扬尘,改善了空气质量。(宗永刚 胡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龙区 环卫局 作业车 路面 大气污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华龙区法院全力开展“秋季飓风”执行攻坚专项活动

    11月16日5时40分,人们还在熟睡时,华龙区人民法院院内却警灯闪烁,繁忙有序。一支70余人组成的执行队伍整装待发,一场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正在召开。该院邀请了华龙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现场见证执行。

  • 濮阳市华龙区地税局多举措做好“两险”参保缴费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两险”)参保缴费工作,11月9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地税局在岳村镇组织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 华龙区:建立基层监督队伍打通“最后一公里”

    日前,华龙区以建设办开西社区、中原办瑞景社区为示范点,在已有的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中,有机融入党风廉政监督组织,探索建立“1+M+N”社区网格廉政组织体系,畅通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渠道,有效推动了社会管理创新。

  • 华龙区长庆办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华龙区长庆办联合区安监、消防、住建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高层住宅、高层写字楼、在建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华龙区任丘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根据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近日,华龙区任丘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通过沿街电子屏播放、社区宣传栏展示、刷写文化墙、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常抓不懈的创建工作氛围。

  • 华龙区多措并举再掀环保宣传新高潮

    自7月22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华龙区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华龙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省大气污染源普查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全员发动,扎实落实环保法律法规宣传任务和大气污染源普查工作。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以阳光检务促规范执法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检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文明,积极打造阳光检务,促进规范执法。

  • 华龙区地税局7月份社保费征收单项工作全市第一

    近日,笔者获悉,截至7月25日,华龙区地税局7月份共计组织社保费征收1687.26万元,占月计划1500万元的112.48%,超收187.26万元,完成计划百分比在全市居第一位。通过风险管理,将社保费未申报缴费人作为风险管理对象及时进行风险推送,把社保费征收工作纳入正常的风险管理工作中,保证了社保费的长期稳定发展。

  •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进行为期50天左右的集中巡视。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韩若冰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华龙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 华龙区孟轲乡强力推进魏小寨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挥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作用进行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的美好前景和未来,深刻理解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意义。魏小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自7月20日转段转入腾退拆迁以来,全村安置对象共计493户,房屋腾退385户,已选房356套,安置房手续已办结289户,签订购房合同320套,拆迁210户。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围绕平安建设大局,“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进村入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自身影响力和执法满意度。该院将以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 华龙区黄河办开展专项行动美化城区环境

    为全面消除降雨带来的污垢和积尘,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亮丽、街面有序的城区环境,7月21日,华龙区黄河办组织辖区各站所、村居,全面开展清街洗城专项行动。工作难度较大的,及时上报督查室,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清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四字诀”推进侦防一体化工作

    近年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不断探索自侦与预防工作的大部制协调工作机制,念好“重、狠、准、紧”四字诀,实现了侦防职能的最优化和侦防效果的最大化。华龙区人民检察院紧密结合本地预防实际情况,(下转第三版)

  • 华龙区交通志愿者成为文明创建风景线

    每天,该区交通志愿者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志愿岗位,顶严寒、冒酷暑,默默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贡献。该区文明办负责同志说:“今后,我们将动员更多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形成群体多样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加油。

  • 濮阳市启动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

    为改善环境质量,稳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7月1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立4个考核组,对全市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考核。考核期间,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还将对各考核组实地考核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确保考核过程规范、全面,考核结果真实可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