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濮阳:杂技让古老村庄焕发生机

2017-12-05  来源:新华网

p9Jnfajk..jpg.jpg

这是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岳村乡东北庄村的杂技小院(11月22日摄)。

caDHt2Yn..jpg.jpg

  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岳村乡东北庄村一个杂技小院,年轻艺人柳得生在表演杂技“太空漫步”(5月19日摄)。他因为爱情来到东北庄,现在,他彻底爱上了东北庄。(新华社记者冯大鹏 摄)

iW09HbPa..jpg.jpg

  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岳村乡东北庄村一个杂技小院,东北庄著名杂技流派“乔家班”的第六代传人、年近八旬的乔金生用杈把表演杂技(11月21日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濮阳杂技 古老村庄 焕发生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杨真

    杨真,作为学校“网络文明志愿者”,注重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提高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 候选人:乔现伟

    乔现伟,乔现伟现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依法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网络法规,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

  • 候选人:孟媛媛

    孟媛媛,2015年带领团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都市频道”杯微运营大赛运营公众号获得“二等奖”和“赞助商特别奖”;2015年担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中心“微博部”副部长,参与运营学校官方微博

  • 候选人:陈玉蓉

    陈玉蓉,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从大一就进入校团委,担任微博干事一职。三年来,不忘初心,现任微博部部长一职,目标是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微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微博之一,打造青春正能量。

  • 河南:1.9万个“蓝天卫士”织就禁烧防控网

    河南省有1.2亿亩耕地,每到“三夏”“三秋”期间,秸秆禁烧成为各级政府重要工作之一。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