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开展“四比四促”实施“五大工程” 我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2017-04-05  来源:濮阳日报

  日前,记者自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按照打好“四张牌”的战略部署,围绕今年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四比四促”活动,强力实施“五大工程”,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为实现“三量齐升”提供坚强支撑。

  积极开展“四比四促”扩大有效投资行动。二季度在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开展“四比四促”扩大有效投资行动,确保上半年完成投资560亿元,争取完成600亿元。一是比开工促前期,看谁的项目开工率高,项目手续完备;二是比投资促进度,看谁的项目投资完成率高,形象进度好;三是比投产促成效,看谁的项目竣工率高,投产达产项目多;四是比服务促效能,看谁切实为项目单位解决了实际问题,项目单位满意率高。

  强力实施“五大工程”。一是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围绕加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和网络经济强市建设,全年实施187个重大产业转型项目,完成投资505亿元。二是重大基础设施完善工程。围绕现代综合交通、能源、水利、生态环保

  等领域,全力抓好高铁、高速、干线公路、电源、电网、水利等7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投资241.3亿元。三是新型城镇化提质工程。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验点市实施,切实抓好76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全年完成投资268.6亿元。四是创新发展提速工程。围绕教育培训、创业孵化为重点,实施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中心等15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0亿元。五是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围绕脱贫攻坚、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实施项目47个,全年完成投资83.1亿元。本报讯(记者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有效投资 我市 投资促进 完成投资 四比四促 责编:王振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展“四比四促”实施“五大工程” 我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日前,记者自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按照打好“四张牌”的战略部署,围绕今年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四比四促”活动,强力实施“五大工程”,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为实现“三量齐升”提供坚强支撑。

  • 鹤壁市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参加,副市长胡润身主持会议。唐远游充分肯定了今年前两个月经济运行和去年重点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

  • 开展“四比四促”实施“五大工程” 我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日前,记者自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按照打好“四张牌”的战略部署,围绕今年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四比四促”活动,强力实施“五大工程”,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为实现“三量齐升”提供坚强支撑。

  • 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8日有冷空气来袭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8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稍大,气温下降。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5日,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1℃~21℃;6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3℃;7日,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11℃~24℃。

  • 4月1日起 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全面取消

    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根据国家财政部、发改委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规定,自4月1日起,检验检疫部门全面取消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

  •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

    3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华、副院长程贤禄带领该院专家组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市领导吴刚、王兵、贺迎、王宾、王新堂、陈志超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 我市召开古城风貌保护修复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我市召开古城风貌保护修复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党组书记赵显三、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振邦出席会议。

  • 我市举办第二期 企业家沙龙活动

    日前,我市举办第二期企业家沙龙活动。市长胡五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我市50余位企业家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清明小长假 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

    清明小长假里,焦作市道路通行压力增大,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一线,持续开展路况网络微直播,查处大货车违法闯禁行等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为让驾驶员及时了解路况以及交警应对大客流的具体工作,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市交警部门连续多日开展了路况网络微直播活动。

  •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3月31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我市召开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会议上,洛阳市文广新局、焦作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河南新华数字电影院线公司、鹤壁鹤舞新农村电影院线公司代表作典型发言。

  • 2016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鹤壁位列全国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日前,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论坛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我市以总分68分位列地级城市政府门户网站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 我市六举措力促体育工作蓬勃开展

    3月31日,2017年全市体育局长暨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按照省体育局综合考评体系标准,以差距为导向,拉出问题清单,研究分析,对症下药,确保我市的考评位次稳步上升。

  •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3月3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督察组对我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市图书馆新馆建筑工地内,物料覆盖不到位,渣土车未进行密闭处理,现场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 驻马店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通过  本报讯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了审查。

  • 我市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到4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