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1-08  来源:濮阳日报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和秘书长王耀卿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64名,实到31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记者 王庆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届 市人大常委会 大会议程 主席团 警示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雄、宋殿宇、徐兰峰、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和主席团成员共53人出席了会议。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雄、宋殿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正阳县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北大翰林实验学校举行

    2017年12月23日上午,正阳县庆元旦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北大翰林实验学校开幕。

  • 第十七届国际煤层气暨页岩气研讨会在平顶山召开

    11月28日,第十七届国际煤层气暨页岩气研讨会在平顶山市开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富,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美国环保局、全球甲烷行动倡议办公室主任费莉西亚·瑞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信息研究院院长贺佑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杨建国,副市长李毛出席开幕式。

  • 焦作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11月4日至5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同时在市技师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市卫生医药学校)、市交通技工学校三个赛区举行。

  • 信阳市羊山中学举行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10月26日,信阳市羊山中学举行第七届秋季运动会。羊山中学全体师生、信阳师范学院仪仗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羊山中学校长谈运斌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朱建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鄢陵开幕

    丹桂飘香际,鄢陵花似海。9月2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隆重开幕。

  • 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河南信阳召开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中国畜牧业协会鹅业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信阳召开。

  •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 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12日,许昌市召开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对花博会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楚雷出席并讲话。

  • 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吴新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开幕

    8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开幕

    8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8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有关事项。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

  • 市政协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8月15日,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向上争取滩区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引导,加快土地流转,加快推动滩区农业经济转型升级,走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子。

  • 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即日起至8月25日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焦作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大赛设立10个竞赛项目,涉及数控车工、维修电工、焊接加工、机修钳工、电子商务、车身修复、车身涂装、汽车维修基本技能、保育员、养老护理员10个职业工种。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