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1-08  来源:濮阳日报

  1月7日下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兰峰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雄、宋殿宇、徐兰峰、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和主席团成员共5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候选人推荐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濮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濮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濮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以上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记者 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会议 七届 人大 主席团成员 代表候选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了会议。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孟连、王善冲、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泌阳县召开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全体委员提案知识培训

    泌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代表十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政协泌阳县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汝州庙下镇迅速传达贯彻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

    为确保汝州市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1月5日下午,庙下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午市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