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农机局:紧贴群众需求 提高共建水平

2017-11-21  来源:濮阳日报

11月17日下午,濮阳市农机局深入“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系点华龙区建设办开西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在开西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聆听报告。报告采取播放幻灯片、视频等形式,图文并茂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群众全面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市农机局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订活动方案,组建开西社区志愿服务队,坚持领导干部带队,先后开展了清洁家园、健康讲座、困难家庭慰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系列服务活动。今年9月,市农机局通过征集社区居民需求了解到,社区广场公园座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与缺失,影响了居民在广场的休闲娱乐。为满足居民需求,该局向开西社区捐赠了全套公园座椅,得到了居民的高度称赞,并收到居民自发赠送的锦旗。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城市社区基层党建落地生根的深化和创新,是推进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是惠及城市社区老百姓的党建‘红包’。”市农机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牢记共建单位“三大职责”,紧贴群众需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服务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共建水平。  (记者 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农机局 群众需求 共建水平 双报到双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远“医”如何解近“疾”

     怎样让医生跑、技术跑,病人不用跑?近年来湖南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平台为支撑,强化各级医疗机构联络、联合、联动,探索建立医疗联合体运行新模式。

  • 从群众需求出发 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记者 李莉)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汇报承办的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吉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摆上首要位置,继续从群众需求出发,推出今年十件民生实事。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