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接见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获奖代表

2017-09-29  来源:濮阳日报

何雄接见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获奖代表

何雄接见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获奖代表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亲切接见濮阳市获得杂技“金菊奖”的代表,以及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奖的部分人员,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市杂技和体育战线人士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再立新功。市领导李刚、余广庆、孙永振、张宏义参加接见。

9月19日,由河南省杂技集团选送的参赛节目《侠·义——蹦床技巧》在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中,荣获我国杂技界最高奖“金菊奖”杂技节目奖。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濮阳市输送的运动员贺晓朵获得女子小团体70公斤级第一名、赵海军获得男子摔跤85公斤 级第三名,濮阳市培养的运动员周雨获得乒乓球男双冠军。

何雄首先对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人员在全国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杂技界和体育界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和慰问。何雄说,在全国大赛中,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人士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艺水平、良好的竞技状态、拼搏向上的精神,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可喜可贺。

关于杂技的发展,何雄指出,杂技是濮阳市的特色产业和亮丽的城市名片。目前,濮阳市杂技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一定影响,要趁势而上,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加大 杂技人才培养力度,把濮阳打造成全国杂技人才培养的摇篮;要加强杂技剧目、演艺的策划,不断提高演出水平,逐渐把濮阳打造成全国杂技文化展示交流中心;要大力发展服装、动漫、道具、旅游等与杂技相关的产业链,把杂技产业做大做强。

何雄指出,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拥有强健体格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这为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竞技体育要和群众体育实现完美结合,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下一步,要加强杂技与体育的跨界融合,在小轮车、滑板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突破发展,不断加大训练力度,力争创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何雄强调,当前的濮阳,在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扶贫开发、大气污染治理、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协调发展。希望此次杂技界和体育界人士取得的优异成绩,能进一步振奋人们的精神,激励全市各条战线的人们更好地创先争优,力争在各条战线上创出优异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河南省杂技集团、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中国乒协(濮阳)乒乓球实验学校的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何雄分别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记者 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雄 濮阳市 杂技界 体育界 获奖代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推进会

    9月28日下午,濮阳市召开“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推进会,回顾总结前段时间活动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以活动的不断深化,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高,促进社区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

  • 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雄代表市委常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自我批评。为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何雄提出四点要求。要自觉以焦裕禄、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始终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 市委书记何雄赴台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秋日里的黄河滩区一派祥和,田野上处处展现着脱贫攻坚的生动场面。实施搬迁扶贫,是帮助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办法。随后,何雄到台前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实地察看规划和建设情况。

  • 李寿生何雄会见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会长傅向升,市领导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黄守玺、张宏义等参加会见。何雄在讲话中指出,海峡两岸的石化行业精英莅临濮阳,相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调研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2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到清丰县大屯乡贺庄村菌菇基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何雄指出,要全力聚焦产业扶贫,加快落实资金和项目,确保产业扶贫覆盖所有贫困村、贫困户。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工作进展如何,何雄十分牵念。

  •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率队调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何雄强调,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实施搬迁,对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人民群众生活空间,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 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

    又到一年征兵时。在调研中,何雄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 何雄会见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一行

    8月3日,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迎宾馆会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太平洋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戴荣军一行。

  • 何雄与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何雄指出,近年来,濮阳的城市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何雄希望,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濮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等,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同心、一起努力,共建美好濮阳。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