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来濮挂职服务锻炼

2017-09-28  来源:濮阳日报

  9月27日,濮阳市召开2017年省派博士服务团座谈会,欢迎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来濮阳市挂职服务锻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座谈会。

  刘汉征指出,当前的濮阳,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基层和产业一线对人才的需求到了等不起、拖不得的紧要关口。他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在濮期间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把新观念、新知识、新技术与挂职单位需要紧密结合,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产生良好“聚变效应”;加强调查研究,定好盘子、开对方子,紧密围绕科技攻关、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一批热点难点问题,从专业角度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传帮带作用,通过开讲座、办培训、带学生等多种方式对地方干部群众多指导、多帮助,将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传授下来,为濮阳市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记者 李振涛 通讯员 濮才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博士 濮阳市 锻炼 组织部部长 河南农业大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博士团成员陈垒服务淅川侧记

    他是一名大学教师,大家习惯称他陈博士。这样的称呼不完全因为学历,更多的是因为他为人处世得到周围人的尊重。

  • 水博士在顺德家电展再次扬名立威

    今天是顺德家电展的第二天,经过第一天的发酵,水博士展位迎来了访客高峰期,馆内访客如织好评如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顺德家电展只有短短的几天,而水博士一直都以战斗的状态时刻准备着

  • 厦大回应附属医院院长博士论文抄袭

    蔡建春在他的硕士研究生分别使用了上述两个研究项目的部分实验结果于其硕士论文之后,使用两个项目实验结果于其博士学位论文,不构成对他人科研成果的剽窃。

  • 中山医院院长博士论文被指抄袭学生硕士论文

    将蔡建春的博士论文和这两名硕士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比对,发现蔡建春的论文内容与后两者内容大面积重合。其中,正文近一半与一名学生的毕业论文雷同,就连致谢也部分一致。

  • 医学博士组团来河南 免费为贫困儿童体检送药

    7月30日至8月1日,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邱瑞瑾、张晓雨等7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社会实践团,深入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尚未脱贫的山区贫困村,为困境家庭儿童送去健康讲座、日常药品,并为几十名儿童免费体检。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