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7-09-22  来源:濮阳日报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和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濮阳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市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建设,9月19日,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开展“2017‘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为:濮阳籍个人或由濮阳籍个人组成的集体;非濮阳籍人士,但与濮阳有较大关联、事迹突出、影响面广、充分体现濮阳人文精神的个人或集体。

评选条件包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人民;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市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热心公益事业,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受到社会普遍赞誉和社会一致好评;在外地求学、务工、经商、服兵役期间,自强不息,乐善好施,见义勇为,能够以实际行动维护濮阳人的声誉,展示濮阳人的形象;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2017年度,或者长期以来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评选活动分推荐、初评、公示投票、定评和表彰5个阶段。各地各单位按评选条件组织推荐,名额不限,活动同时接受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推荐时间为9月下旬至11月中旬。各推荐单位可将审核、加盖公章的文字材料报送组委会办公室;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经所在社区审查盖章后直接递交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委办公楼二楼211房间。材料电子版发至pyxwk2008@163.com。已获得往届“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者,不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欲参与活动的单位与个人,如有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电话(0393)4414473。(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动濮阳 十大年度人物 评选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