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2017-09-21  来源:濮阳日报

WoDScANd..jpg.jpg

濮阳网讯 9月20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黄玮,市长宋殿宇共同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市领导郑大文、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刘汉征、贾祖贫、沈运田、孙永振,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东波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主持。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从前身安阳地区卫生学校算起,已走过66年的风雨历程;从改称濮阳市卫生学校开始,砥砺奋斗了30年;从酝酿筹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至今,艰苦拼搏了7年。今年经省政府常务办公会议批准、教育部备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具备了完整的高等教育独立招生办学资格,本年度已实现大专独立招生计划1000人的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说,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正式获批,是濮阳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我市高等教育资源,加快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步伐,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新起点,新征程,更要有新作为。她希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抢抓机遇,创新理念,突出特色,强化基础设施和内涵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医疗卫生人才和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上,副市长沈运田宣读了省政府《关于建立河南轻工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的通知》。新乡医学院、河南医专、漯河医专、南阳医专、商丘医专、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等院校的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各县区有关人员,以及市卫生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到市图书馆新馆进行了调研。宋殿宇对市图书馆新馆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图书馆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它代表着这个城市的精神与文化。希望市图书馆根据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多配书、配好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吸引读者、服务读者,让图书馆成为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推动社会文明和谐的文化阵地,同时能够普惠周边学校师生及我市广大人民,为濮阳的精神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揭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批 今年开始招生

    6月1日上午,记者自濮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濮阳医专设立事项终于获得省政府批准并在教育部通过备案,至此,濮阳医专具备了完整的高等教育独立招生办学资格。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