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专题部署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2017-09-11  来源:濮阳日报

9月7日,濮阳市组织召开全市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全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全市司法体制改革要站位全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谋划推进,紧紧围绕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谋划推进。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对已经出台的改革举措,在执行的同时,要对落实情况进行总体评估。尚未落地或落实效果未达到预期的改革任务,要及时纠正解决,继续把工作做好做实。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有效推进公安改革、司法行政改革和国家安全机关改革。四要强化领导、做好统筹。要加强对重点改革环节的督导检查,强化各重点改革任务的工作统筹,创新各项举措,向改革聚焦聚力,确保如期完成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赵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专题部署 司法体制改革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智慧社区”建设启动

    9月6日,市民政局在华龙区长庆办南江社区开展“智慧社区”网格管理服务平台操作培训,标志着濮阳市“智慧社区”建设正式启动。简单来说,“智慧社区”建设就是建立一个为社区居民、社会组织提供集咨询服务、事项服务、交流互动于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

  • 濮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9月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交工会、市交通运输集团联合承办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此次竞赛把广大安全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重点知识转化成判断、案例分析等通俗易懂的题目,融知识性、实践性、观赏性于一体。

  • 濮阳市输送的运动员全运会上夺两金

    9月7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濮阳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贺晓朵、周雨,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得2枚金牌。曾夺得世乒赛男双冠军的马龙/许昕组合,对阵卫冕冠军樊振东/周雨,上演一场世界乒坛最高级别的巅峰对决。

  • 濮阳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专题督办会

    9月7日,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专题督办会,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对“关于优化我市能源结构的对策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该提案进行专题协商。

  • 濮阳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专题督办会

    9月7日,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专题督办会,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对“关于优化我市能源结构的对策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该提案进行专题协商。

  • 濮阳市计划3年完成黄河滩区集中搬迁8.6万人

    日前,记者自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要求,从2017年至2019年,濮阳市将对黄河滩区地势低洼、险情突出的2.4万户8.6万人整村外迁安置。

  • 濮阳市黄河滩区第一二批居民迁建试点工程共外迁安置1.7万人

    日前,记者自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2015年以来,在国家和省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开展黄河滩区第一批、第二批居民迁建试点,按照推进方案,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外迁安置1.7万人。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为保障《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实施,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马颊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队深入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对《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 濮阳市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

    9月6日下午,濮阳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等。会上,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分别为优秀校长代表、师德标兵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

  • 濮阳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5日,全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何雄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 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9月5日上午,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李刚指出,我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广泛参与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中原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郑大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全面梳理工作,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淅川县专题部署“两弘扬一争做”活动

    9月4日,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活动办主任梁玉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部署。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