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率队赴川渝开展精准招商

2017-05-25  来源:濮阳日报

  5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赴川渝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接在谈项目、寻求深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其间,我市成功与重庆力帆集团就加快推进濮阳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签订合作意向书,与四川中大集团就投资建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签订框架协议。

  在重庆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登门拜访了重庆力帆集团,并与该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举行座谈,就加快推进濮阳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以及在濮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工作进行深入对接。李刚向重庆力帆集团长期以来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员工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严谨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更多领域的共赢发展。在实地参观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时,考察团一行认真了解了园区组织架构、生产运营、招商政策等方面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化工产业发展和新型化工基地规划建设情况,积极寻求化工产业方面的合作。

  为学习借鉴旅游业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团一行在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集团在南充市蓬安县投资开发的相如湖旅游度假区,并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建设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快建设,通过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集聚人气、拉动经济,真正把濮阳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努力推动濮阳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在成都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探访了京东西南物流仓储中心和成都电子商务协会,学习借鉴成都电商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寻找更多利益契合点,为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开展精准招商活动的同时,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重庆市河南商会和四川省河南商会,与部分河南籍企业家座谈,把濮阳赶超发展的好消息带给他们,并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今年8月在濮阳举行的第十二届豫商大会,鼓励并欢迎各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工信委、市银监局、市农信社以及濮阳县、华龙区、工业园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率队 市金融 招商政策 川渝地区 市商务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殿宇率队赴浙粤开展精准招商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把濮阳打造成为河南东北部重要的开放支点城市的关键举措。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濮阳等资源型城市要突出转型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调研组来新郑市泰山村,开展“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增强农业新动能”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 全哲洙率队莅濮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领导宋殿宇、李刚、余广庆、张红林、李莉荣陪同调研。全哲洙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及“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徐衣显率队赴宁波考察:深入学习对接 谋求更大成果

    3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刚一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产业转型、创新创业、新农村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

  • 宋殿宇率队赴沪精准招商

    3月15日至17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市,主动对接产业转移,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