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2017-04-07  来源:濮阳日报

  4月6日,市政协七届十八次主席会议暨第二十二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审议市政协2017年协商、调研、视察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及民生提案;讨论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各委办室汇报3月份工作总结及4月份工作计划。

  郑大文指出,进入第二季度,政协的各项工作已经铺开实施,需要把握的重点是方向和方法,方向要把准、不能跑偏,方法要对路、讲求实效。当前,政协工作政治上有地位、工作上有平台、落实上有效果。大家要真心愿干、公心敢干、用心实干、匠心巧干,弘扬政协文化,发挥政协作用,用政协的方法办好政协的事情,进一步提升话语权、扩大影响力。

  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在把握大方向上,要明确性质定位,打造建言精品,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民主监督,突出履职重点,增强履职实效,树立工作品牌。具体到小目标,要避免“睫在眼前犹不见”,心里有数、手里有活、脚下有路,围绕大方向制订小目标,在落实小目标中推动各项工作,紧盯“责任田”,抓出成效、干出亮点。

  围绕做好政协工作,郑大文强调,主席层面要突出谋划引领,机关中层要突出承上启下,年轻干部要突出素质提升。各委办室要严密对接、做好谋划,明确“线路图”,学会“弹钢琴”,自上而下建立起责任网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量化细化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严谨高效、履职有为的良好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席会议 政协工作 市政协主席 小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