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2017-04-07  来源:濮阳日报

  u08IoOqX..jpg.jpg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清明节假期对东北庄杂技旅游园区来说,意味着巨大挑战:一方面,要搞好服务,尽力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另一方面,要加快野生动物园施工进度,争取“五一”假期前实现部分开放的建设目标。为此,园区建设指挥部每天雷打不动召开早餐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涉及东北庄建设管理工作的华龙区单位负责人牺牲假期、干在实处。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旅游服务不打折。东北庄杂技旅游园区针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开展安全综合检查,在重点部位增设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标识,完善休闲座椅等景区基础设施,全面提高旅游接待水平。清明节假期期间,园区共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其中来自安阳、鹤壁、济源等周边地市的游客激增。

  项目建设不停工。为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清明节假期期间,华龙区领导坚持每天一线办公,指挥项目施工。岳村镇和华龙区林业局、水利局、农牧局等单位坚持政策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在先,坚持依法办事、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为本,加快野生动物园围墙、园林综合提升、潴泷河水景工程等建设进度。

  (宗永刚陈晓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建设 旅游服务 项目施工 野生动物园 华龙区 责编:宗永刚 陈晓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抓住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牛鼻子

    今年第一季度南阳下辖桐柏、淅川、唐河、宛城、方城、卧龙、镇平、南召、社旗、新野等10个县区共集中开工项目90个。据初步统计,全市309个重点建设项目,至3月底,已完成投资176.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8.5%。

  • 副市长郑茂杰到周南高速红泥湾镇段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周南高速从红泥湾镇东北部穿境而过,境内全长6.6公里,涉及4个村22个组,占地931.9亩,其中涉迁农户18户,需迁坟266座,机井16眼,各类树木3981棵。

  • 湛河区抓项目广招商推动经济发展

    4月4日上午,市区平桐路南段附近的华廷四季城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这是平顶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0亿元。该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该区按照规划力争实施新建项目18个,确保完成总投资71亿元;续建项目39个,总投资293亿元。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3月28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随着昱鑫泰田年产100台压力机制造、腾舞钢铁有限公司换热器研发中心等项目的相继开工,今年前两个月该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比例达到20%,居各县(市、区)首位。

  • 余学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付自成,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余学友强调,市产业集聚区居于全市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引领地位,是市本级公共财政的重要税源地。

  • 西平县柏亭街道努力推进重点文化项目建设工作

    为迎接全市重点文化项目观摩点评活动,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西平县柏亭街道充分发挥辖区资源优势,采取有力措施,加速推进县重点文化项目嫘祖文化苑建设。

  • 新华区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破解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难题,做大做强新型现代商贸物流业,新华区决定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该区继续实施新华区重点项目建设绩效考评办法,对全区各镇(街道、管委会)项目建设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优提拔使用的主要依据。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3月25日,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吕中华、赵勇军、李世杰和中原银行行长马立、郑州银行行长蔡玉出席了会议。县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市委常委会会议:不失时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及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