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2017-03-24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3日下午,全市“一创双优”活动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强力推进我市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出席会议。

  关于如何进一步抓好“一创双优”活动,李刚表示,目前我市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为“一创双优”活动赋予了新的使命。市委高度重视“一创双优”活动,把其作为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创新工作机制、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扩大活动成效。李刚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推动工作落实。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创新思想、提升水平,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实效,切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立足当前,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打好扶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

  为确保“一创双优”活动取得实效,李刚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一创双优”活动的领导,完善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流程,及时充实人员和力量,努力做到“一创双优”活动机构不撤、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委办、市政府办和市纪检、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一创双优”活动深入推进。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为濮阳汇聚助推赶超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余广庆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一创双优”活动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的主要任务有三项:一是棚户区改造、植树造林、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扶贫等各县区均涉及的共性任务;二是市委、市政府选定的黄河滩区第二批迁建试点建设等25项重点工作或重点项目;三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2+N”等重大项目。(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创双优 督导工作 重点项目 重点工作 活动 责编:段利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铁腕治污严格问责务求实效 铁腕治污严格问责务求实效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