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已报企业达27617户 位居全国前列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 通讯员 麻亚莉)6月2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工商局获悉,截止5月底,濮阳市应年报企业达29027户,已报企业27617户,年报率95.14%,在全省位列第一,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自濮阳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启动以来,为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濮阳市工商局不断加强内部学习,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方式,加强工商系统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年报工作质量。并采取现场演示服务、预约上门指导和深入现场办公等方式,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年报咨询、操作指导等服务,从而强化咨询服务,提高工作效能。

此外,濮阳市工商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报道、集中宣传等方式,对年报时间、方式、操作流程及未年报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高年报公示制度的社会知晓率。并加强监督检查,查处违规问题,将企业年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节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企业年报公示各项政策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企业 全国前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助考”再启航 濮阳近500辆爱心车为高考学子助力护航

    6月2日上午,数百辆挂有绿丝带、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车辆齐聚濮阳文艺中心,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在这里启动。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一季度“濮阳好人”评出

    经过推荐、审核,5月31日,我市评选出10名2017年第一季度“濮阳好人”。按照全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季度评选“濮阳好人”活动。

  •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批 今年开始招生

    6月1日上午,记者自濮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濮阳医专设立事项终于获得省政府批准并在教育部通过备案,至此,濮阳医专具备了完整的高等教育独立招生办学资格。

  • 濮阳县贫困户在江苏无锡有个“家”

    5月29日,濮阳县10余名贫困人员和60名务工人员在江苏无锡一家饭店欢聚一堂。这些贫困人员都是李凤鸣带出来打工的,每逢重要节日和大家的生日,李凤鸣都要自费召集在当地务工歇班的老乡一起聚聚。

  •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端午将至,以龙舟为主题的端午活动在各地火热上演。5月27日上午,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暨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正式开赛。

  • 濮阳市精准扶贫有关政策解读(一)

    拟申报产业扶贫企业向所属县区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濮阳市“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申报表;拟申报农业产业扶贫奖补的带贫企业,向县区农业畜牧(林业)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濮阳市带贫企业扶贫申报表;

  • 对校园欺凌说不 濮阳检察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26日上午,濮阳市检察院在华龙区高级中学举办了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 濮阳县督查问责出“重拳”

    5月22日,笔者从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获悉,《濮阳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督查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出台。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高效推进和如期完成,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濮阳县出台了该《办法》。

  • 传递社会“正能量”:濮阳俩小伙儿勇救落水男童后悄然离开

    5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年龄约十岁的男童在濮阳市迎宾馆天鹅湖旁玩耍时不慎落水,同在湖旁遛弯的市民王国永和其朋友沈志超见状立即跳入水中进行施救,成功将落水男童及因救孙心切跳入湖中的男孩的奶奶救上岸,一老一少幸免于难。

  • 濮阳市就业失业登记相关知识问答

    答:就业创业证的前身是就业失业登记证,用于记载劳动者就业和失业、享受相关就业扶持政策、接受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等情况的基本载体,是劳动者按规定享受相关就业扶持政策、接受公共就业服务和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有效凭证。

  • 濮阳县庆祖镇打好从严治党“组合拳”

    近日,濮阳县庆祖镇抓细、抓实,将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向农村延伸,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全镇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 濮阳小伙儿情系大凉山4年募捐衣服超千件

    “这样的吊带裙,大凉山地区的孩子肯定穿不了。”5月22日,濮阳小伙儿郭培亚一边挑拣募捐来的衣服,一边对记者说。大凉山的孩子们穿上濮阳人寄送的衣服,郭培亚很有成就感。4年来,郭培亚每月都将募捐的衣服自费寄送到大凉山地区。

  • “5·19”中国旅游日 濮阳新版《水秀》震撼来袭

    作为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主场馆,水秀龙珠馆总投资2.5亿元,于2013年12月建成投用,自公演以来,已成功推出四版,演出500场,观众达50万人次。

  • 荥阳京城办关停29家“小散乱污”企业

    6月2日,在荥阳市京城办六楼,一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在此召开。来自辖区内涉嫌“小散乱污”未办理环保的115家企业负责人和网格长共200多人参会。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