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检察机关3年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39件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XpPi2cpq..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通讯员 刘彦州)5月12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获悉,自2014年以来,濮阳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39件520人,其中,厅级干部6人,县处级干部23人,为国家挽回损失3亿多元。

据了解,目前濮阳市已基本建立社会化预防组织体系,初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格局,同时,濮阳市各县区党委已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纳入综合目标考核,作为评价干部政绩的重要内容。

濮阳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由濮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石郎贵主持,濮阳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亚雄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宣传了《关于调整濮阳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石郎贵通报了近年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濮阳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检察机关 职务犯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党性体检”唤醒党员精气神

    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

  • 我在濮阳挺好的(15):跨越发展之“台前实践”

    如果有人问你“濮阳怎么样?”你会不会满怀深情的回答“挺好的。”

  • 我在濮阳挺好的:跨越发展之“台前实践”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濮阳,远走他乡,你是否会偶尔想起濮阳的人,濮阳的小吃,马路,大树……如果有人问起你是哪里人,你会不会自豪的说“濮阳人”。

  • 我在濮阳挺好的(15):跨越发展之“台前实践”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濮阳,远走他乡,你是否会偶尔想起濮阳的人,濮阳的小吃,马路,大树……如果有人问起你是哪里人,你会不会自豪的说“濮阳人”。

  • 濮阳县农信社多举措推动阳光信贷建设

    近年来,濮阳县农信社结合“三大工程”建设活动,创新服务理念,大力推行贷款公开、阳光操作、承诺服务和限时办理活动,受到广大客户好评。截至3月底,县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86.01亿元,县域市场份额37.13%;各项贷款余额51.55亿元,县域市场份额44.20%,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