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男孩坐公交上学时走失 26小时后被城管发现并送回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NPzuNeA2..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通讯员 张芳发)5月2日下午四点多钟,清丰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杨志海像往常一样外出执勤时,在县城凤鸣路北段发现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身着校服,背着书包。

“我感觉奇怪,不是放学时间,这孩子怎么不上学在路上瞎溜达”,晃忽之间,他想起了晚上寻人启示的微信.......

劳动节当天,当很多人沉浸在假期休闲之中,濮阳市华龙区四中一位家长确度过了他们最揪心的一个晚上。

5月1日下午五点,喜广奇的母亲接到学校电话,孩子班主任询问家长为什么喜广奇未按期返校。

“俺广奇下午一点就坐公交回校了,过去几个小时了咋还没有回校呀?”喜广奇的母亲着急的说。

下午六点,寻找无果的喜广奇家人向华龙区公安局孟轲分局报案,公安部门积极排查监控查找孩子下落。

喜广奇所在的学校得知孩子走失后,也紧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寻找。

“广奇返校时,身上只带了20元的车票钱,又没有通讯工具,到哪里找,是不是碰上人贩子了,如果碰上人贩子,那这个家就完了”。

5月1日晚上,寻找喜广奇的寻人启事在市民微信圈刷爆,好心的市民、网友试图通过自媒体第一时间助力寻找。

5月2日上午八点左右起,喜广奇的母亲不断接到热心人来电,家里人按其提供的线索,在濮阳各个地方进行了寻找,但都无果。

看到又倦又饿的喜广奇,杨志海急忙买来烧饼、凉皮、矿泉水让孩子充饥,并按寻人启事的求助电话联系上了喜广奇的母亲。

原来,喜广奇并未被人贩子拐走,而是在公交车上睡着,坐过了站。下车后迷失了方向,迷迷糊糊地一直沿着公路找学校,越走越远,在濮阳市区及中原油田社区转悠了一个晚上,后又沿着马路朝北走到了清丰县。

连夜从西安赶回来的父亲看见走失26小时的广奇失声痛哭,当场掏出钱感谢孩子的恩人,却被杨志海婉言谢绝。

“谁碰到这种危难的情况,都会伸出友谊之手帮助孩子渡过难关的。”杨志海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男孩 公交 走失 城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人 游濮阳

    “五一”假期期间,本报记者了解到,除濮上生态园区等景区依旧吸引众多游客之外,华龙区岳村镇东北庄杂技小镇、东田村油菜花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等新景点也是游人如织。贺德敬摄  游客沉醉在东田村油菜花海中。

  •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 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举行

    4月28日,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挥公陵园举行。百忍文化论坛、濮阳县情推介会和经济合作签约仪式、《弓从天降》电影首映式,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举办了台湾张氏宗亲座谈会。

  • 濮阳县前四个月招商揽金超百亿元

    4月24日,濮阳县与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濮阳迎宾馆正式签约。濮阳县分类绘制产业招商图谱和详细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挖招商线索,谋划重大项目,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 高中生早恋遭反对 用502把手粘一起反抗父母

    李军(化名)发现15岁的女儿早恋了,男孩是上海某所高中的学生。因为早恋女儿成绩一落千丈,李军夫妻对女儿的这场恋情加以干涉,不仅没收了手机,还给家里断了网。记者获悉,男孩已于昨日订好机票准备返回上海,双方家长也表示会做好孩子们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此事。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