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前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惠民生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通讯员 张红娟) “年龄大了,记不住户号,下次我拿卡片过来缴费就行了,这个好!”4月25日,家住打渔陈镇师庄村的师清水从台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张印有其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的便民服务卡。这是该公司大力推广便民渠道,让客户满意缴费方式的一个缩影。

 “台前供电公司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目标,加强对客户需求的分析和研究,认真分析95598客户诉求信息,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建立“分析—改进—评估—提升”闭环管理机制;提升各专业协同服务水平,强化流程贯通、业务末端融合和信息共享,力争率先完成城乡营配信息末端融合和营配调业务流程贯通应用,有效支撑客户报修定位、停电计划安排、业扩报装方案制定和线损管理等各项协同业务应用;强化全流程监督考核,按照“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的原则,制定客户导向型机制的全过程服务考核办法,将服务指标纳入相关专业同业对标体系,以对标为手段,加强考核管控,促进服务链条顺畅高效”。台前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前县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4月24日,台前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送光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思源实验小学,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大课堂进校园”活动,对学校电力线路设施开展了安全检查。

  • 台前县贫困家庭脑瘫患者得救助

    4月18日、19日,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协调,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及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团一行5人莅临台前县,为贫困家庭脑瘫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助力台前县健康扶贫工作。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台前县“光伏”照亮脱贫路

    眼下,该县已有18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屋顶安装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顺利并网发电,其余106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采用农光互补建设模式,加快推进6处土地片区、8个“光伏+扶贫产业园”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总容量380兆瓦,可帮扶贫困户12388户,保障贫困户每年收入不低于3000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