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o7BYkF4B..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4月2日上午,濮阳台前“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暨吴坝镇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台前县吴坝镇朱庄硕果油桃生态园区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及游客拍客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台前县吴坝镇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县领导共同为“濮阳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进行了揭牌,并为摄影大赛开机,宣布“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会后,媒体记者及众游客更是参观游览了台前县精准扶贫示范点、三堤两河交界处张庄闸和历史底蕴深厚的晋王城遗址等台前县的各个景点。

FKtoavhG..jpg.jpg

据了解,本届台前县吴坝镇桃花节旨在充分展示濮阳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台前乡村旅游资源和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的建设。届时,不仅可以观赏到盛开的桃花,还能欣赏到扭秧歌、踩高跷、舞龙舞狮等各式各样的民俗表演。

“近年来,以走进乡村、回归自然为特征的乡村生态文化旅游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热点,吴坝镇主动适应这一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历史底蕴深厚,文物资源丰富的优势,着力构造人文休闲、游览观光、历史觅踪等娱乐休闲项目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本届桃花节我们将以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扩大对外交流、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向各界朋友展示一个富裕、秀美、和谐的新吴坝镇,一个开放文明、美丽富饶的桃李小镇。”吴坝镇党委书记徐娅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台前 桃花节 十里桃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全市公路绿化投入资金数额大,栽种树木数量多,绿化干线里程不断增长,新增公路绿地面积不断拓广。在法桐栽植胸径8厘米以上、株高3米以上,栾树栽植胸径6厘米以上、株高2.5米以上标准的基础上,濮阳、南乐、范县三县的公路局对部分路段采取高标准,确保苗木胸径规格均在标准数值以上。

  • 我市即日起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3月30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濮阳形象,更好地对外推介濮阳,提升濮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濮阳、建设濮阳、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热情,从即日起,我市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 殷子涵等5名学生获“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3月28日,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市油田第一中学殷子涵、贾雯、张雨枫、韩钰泷、王宇歌5名同学“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 谱写民族团结和谐曲

    1995年,阿不都艾尼辗转来到濮阳,在城区一处菜市场附近摆起了烧烤摊,美味的新疆特色羊肉串吸引了不少当地食客,也令他的烧烤摊生意日渐红火。刘怀柱和马秋霞这对老夫妇是濮阳当地人,阿不都艾尼的饭店就是从他们手中接手的。

  • 开发区:“网络强区”助推创新驱动

    3月24日,位于开发区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各电商企业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与客户洽谈业务,一件件已封装完毕的货物静待发往全国各地,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通过加强完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软、硬件基础配套建设,实现厂房改造、水电路信、环境提升、众创空间、管理机构、生活配套“六到位”。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