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传递社会正能量:2016“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用真情打动学生的心灵,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

  “因为同是中华儿女,所以同悲同喜,同甘共苦......

  “深情的相互凝视,真诚的彼此信赖,民族融合是他矢志不移的追求......”

UOhNs8um..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词虽朴实,情却真切。3月17日下午,2016年“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十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濮阳好人”与两个团体获此殊荣。

  美丽的濮阳城里,流传着感动的故事,传递着爱的力量。此次评选出的“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及两个团体分别是:把每一位学生都当成自己孩子的油田六小“妈妈老师”陈媛英、用自己的爱心点燃生命希望的市政府投资办公室王昊天、带动附近50多名群众脱贫的房车改装达人王长振、二十年濮阳生活资助孤儿上学的新疆人阿不都艾尼·斯马义力、16年来公益精神影响了数万人的公益达人杨天飞、把最宝贵的青春和汗水都奉献给了光荣的环卫事业的孙琳、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90后大学生罗磊攀、工作9年来已经数不清为多少患者垫付了医药费的好医生于在庆、四十四年如一日在婆婆跟前悉心尽孝的好儿媳郑可云、立足全市监控的无缝隙覆盖创立“空地联勤”模式的人民警察孙振琦、由一群爱心人士传承希望的生命火种的无偿献血服务队以及与烈焰厮杀搏命化危难为平安的人民保护神濮阳市消防支队华龙区大队京开道中队战斗集体。

  据了解,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了此次评选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群众积极推荐参评人选。经过推荐、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了今年的“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

  “让我们从获奖的模范人物身上,汲取生命的营养和道德的力量,带着大爱、带着感动,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以获奖的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感动濮阳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而努力奋斗!”相关负责人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传递 社会正能量 2016 感动濮阳 十大年度人物 揭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酷热送清凉 传递正能量

    近日高温不下,酷暑难耐,为了关怀社区保卫员、清洁工、车棚员等为社区建设默默奉献的一线人员,8月3日,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在生活区内开展“酷热送清凉 传递正能量”爱心活动

  • 郏县西街学校传递“青春助力”图书捐赠接力棒

    青春助力扶贫图书捐赠活动是由共青团郏县县委、郏县教体局、郏县少工委、郏县扶贫办联合开展的书籍捐助专项行动。这次接受图书捐助活动的是薛店镇前冢王小学,该校校舍简陋,共有7个教学班300多名学生,留守儿童较多。郏县西街学校、新世纪学校在校学生共向前冢王小学捐赠图书3000多本。

  • 【寻访身边的感动】刘芳:用快乐公益传递爱心正能量

    刘芳是郏县龙山街道西大街社区居民,她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她的父母时常资助山区贫困学生,每年用于助学的资金都在3万元以上,在父母的影响熏陶下,刘芳选择了学医,她不仅学到了过硬的医术,还继承了父母的仁爱之心。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节前慰问困难居民 传递关爱祝福

    2月2日、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困难居民走访慰问活动。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四个社区统一行动,为辖区内老党员、贫困户、残疾人、军属烈属、优抚对象送去了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辖区居民家中。

  • 东安路街道举办舞蹈专场 优美舞姿传递幸福与快乐

    10月14日下午,东安路街道文化队伍在东苑社区文化广场为居民群众表演广场舞、扇子舞、民族舞等,她们用舞蹈的方式传递着幸福和快乐。

今日热点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完成换届工作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